[問題] 請問 5號往SF 和 Catalina Island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時間14年前 (2011/11/04 15:4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請問有人對5號通往SF的路熟嗎? 開過兩三次 都被天上的星星給吸引住了 都隨便開往一個小城市 找個沒光害的地方停下來觀賞 有沒有人有什麼好座標 或是好觀賞點在這條路上 這條路是又長又直 能夠停下來觀星順便休息 真得是很舒服 2. 另外請問Catalina Island這季節全家大小適合嗎? 想帶家人去看看風景 我去過一次 都是夏天的水上活動 所以不知道冬季有沒有合適的活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251.86.113

11/05 10:00, , 1F
Catalina Island你可以去植物園走走,不然就參加Tour或
11/05 10:00, 1F

11/05 10:01, , 2F
是租高爾夫球車來開,我個人感覺夏天是比較有氣氛些。
11/05 10:01, 2F

11/05 10:01, , 3F
你可以google找catalina island就會有tour的網站。
11/05 10:01, 3F

11/05 10:02, , 4F
你真的很喜歡賞星的話可以去Eastern Sierra走走。
11/05 10:02, 4F

11/07 20:21, , 5F
五號觀星最主要原因就是停下來休息
11/07 20:21, 5F
文章代碼(AID): #1EivaSDH (LA)
文章代碼(AID): #1EivaSDH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