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一個很蠢的問題...有關裝車牌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振作)時間14年前 (2011/11/06 11:57),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大家一個可能是很蠢的問題 今天收到新車牌 結果發現全家沒有一把十字螺絲起子可以把裝車牌的那個螺絲轉下來 我有一整盒工具組 最大尺寸的螺絲起子也不夠大 是可以稍微轉動 但是我怕硬弄會崩牙 沒有料想到車牌的螺絲這麼大一顆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裝車牌的啊? 人人都有這麼大隻的螺絲起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91.204.26

11/06 12:01, , 1F
ikea工具組裡面有這大小的
11/06 12:01, 1F

11/06 12:39, , 2F
用一字的。
11/06 12:39, 2F

11/06 12:42, , 3F
去車廠請他們幫忙裝~
11/06 12:42, 3F

11/06 12:44, , 4F
試試看用硬幣 我是這樣裝好的 :)
11/06 12:44, 4F

11/06 13:31, , 5F
感謝樓上各位幫忙 我成功的用一字起子裝好了 :)
11/06 13:31, 5F

11/06 16:11, , 6F
[注]這問題通常出在那個那個螺絲頭⊕的中心點不夠十
11/06 16:11, 6F
文章代碼(AID): #1EjWMoCW (LA)
文章代碼(AID): #1EjWMoCW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