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11/8(二)凌晨國際機場接機
城市/區域:LAX
各位板友好:
小弟從BOS到LA,預計短期停留數天
由於一些因素所以沒搭到預定的班機前往LA
所以目前只能靠AA安排下一班前往目的地
預定抵達LA時間為當地時間11/8(二)凌晨兩點半左右
要前往的飯店在紅線的hollywood/highland station附近
我會支付乘車費用,希望能有好心的台灣朋友能與我連繫!
與我連絡的方式請mail至:arronchang69@gmail.com
我會馬上與您連繫,再搭上飛機之前!
以上,謝謝^^
p.s感謝版友給予溫暖的支持^^ 目前已經徵到板友協助 再次感謝^^
我愛PTT 我心黏踢踢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9.117.47.254
※ 編輯: AD69 來自: 209.117.47.254 (11/08 08:37)
※ 編輯: AD69 來自: 209.117.47.254 (11/08 08:46)
→
11/08 13:22, , 1F
11/08 13:22, 1F
→
11/08 13:25, , 2F
11/08 13:25, 2F
推
11/09 03:03, , 3F
11/09 03:03, 3F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