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11/8(二)凌晨國際機場接機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我懂得珍惜)時間14年前 (2011/11/08 07:5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LAX 各位板友好: 小弟從BOS到LA,預計短期停留數天 由於一些因素所以沒搭到預定的班機前往LA 所以目前只能靠AA安排下一班前往目的地 預定抵達LA時間為當地時間11/8(二)凌晨兩點半左右 要前往的飯店在紅線的hollywood/highland station附近 我會支付乘車費用,希望能有好心的台灣朋友能與我連繫! 與我連絡的方式請mail至:arronchang69@gmail.com 我會馬上與您連繫,再搭上飛機之前! 以上,謝謝^^ p.s感謝版友給予溫暖的支持^^ 目前已經徵到板友協助 再次感謝^^ 我愛PTT 我心黏踢踢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9.117.47.254 ※ 編輯: AD69 來自: 209.117.47.254 (11/08 08:37) ※ 編輯: AD69 來自: 209.117.47.254 (11/08 08:46)

11/08 13:22, , 1F
文中出現反關鍵字卻還徵得到半夜的司機 不簡單
11/08 13:22, 1F

11/08 13:25, , 2F
樓上的反向不見得是別人的反向
11/08 13:25, 2F

11/09 03:03, , 3F
恭喜 : P
11/09 03:03, 3F
文章代碼(AID): #1Ek6z5Od (LA)
文章代碼(AID): #1Ek6z5Od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