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T&T可收T-Mobile的中文簡訊了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時間14年前 (2011/11/09 06:2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AT&T 都不能收T-Mobile傳的中文簡訊 不是收不到,就是會變成框框 但是現在可以互相傳收中文簡訊了 因為身邊有些人還不知道,所以想說雞婆一下PO到版上.....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6.2.252.39

11/09 09:02, , 1F
合併還卡在司法部 並沒有
11/09 09:02, 1F
謝謝告知~ 我都沒在update的說!! ^ ^ ※ 編輯: nikogooseman 來自: 216.2.252.39 (11/09 09:11)

11/10 02:24, , 2F
上個月月初試還不行><
11/10 02:24, 2F
文章代碼(AID): #1EkQm1NP (LA)
文章代碼(AID): #1EkQm1NP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