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比較好的美容院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lovemesee)時間14年前 (2011/11/10 12:24),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要剪頭髮(女生) 不過以往去過的幾家店 剪出來的都不太理想 請問 有沒有認識 比較專業會剪的美容院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0.12.124

11/10 13:58, , 1F
不知道你住哪 推薦你一個我家附近的http://ppt.cc/F@zz
11/10 13:58, 1F

11/10 14:00, , 2F
店很大 蠻高級的但價格還ok 我長髮剪短$35不加小費
11/10 14:00, 2F

11/10 14:02, , 3F
是韓國人的salon但manager會說中文很酷
11/10 14:02, 3F

11/10 16:30, , 4F
KC studio 日本人剪 第一次半價 17.5
11/10 16:30, 4F

11/10 16:31, , 5F
我上禮拜剛去剪 感覺很不錯 喔對了 我是給一個叫SO的剪
11/10 16:31, 5F

11/10 16:32, , 6F
在Arcadia, Durate X Santa Anita
11/10 16:32, 6F

11/12 15:55, , 7F
KC Studio在哪ㄚ??
11/12 15:55, 7F
文章代碼(AID): #1Ekr8RHj (LA)
文章代碼(AID): #1Ekr8RHj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