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漂亮的貓希望有好心人幫我照顧或是送養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加州的陽光)時間14年前 (2011/11/12 23:57), 編輯推噓5(5012)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全LA SD OC Riverside我們可以親自送 時間:asap 公寓的manerger接到樓下鄰居抱怨 我們有2次警告 所以公寓管理要我們限時24小時內把貓送走 我們已經送走2隻 可是還有一隻 是黑色長毛 很有貴族氣質的男生 已經結紮 完全不吵 剛不熟的時候可能會有一點怕 不過等熟了他是非常愛撒嬌的貓 http://ppt.cc/sv__ 我們已經領養超過3年 預估年紀3歲半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照顧到我房租到期 我們很願意接他回來 甚至就是等這一波和鄰居和管理吵架平息 或是你想留他下來我也會很為他高興 我們這3天已經從Lake Elsinore送貓到Hollywood或是wooldland hill 3天大概只睡了8小時 拼命幫他們找歸宿 所以如果你想要養他 或是願意幫我照顧 我們不會嫌太遠 親自送過去給你 因為我們不願意送到animal shelter 請有愛的ptt LA板友可以抽空幫我問問身邊的朋友 謝謝 可以和我聯絡簡訊或是電話都可 9515258621 如果工作沒接我會打給你 或是email feelicia@hotmail.com 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48.31.163 ※ 編輯: feelicia 來自: 98.148.31.163 (11/13 00:13)

11/13 01:56, , 1F
租約到期是什麼時候@@?
11/13 01:56, 1F

11/13 01:58, , 2F
想請問抱怨內容
11/13 01:58, 2F

11/13 01:59, , 3F
辛苦了~~~
11/13 01:59, 3F

11/13 04:14, , 4F
租約到明年的8月 抱怨內容是鄰居說聽到在樓上跑 或是
11/13 04:14, 4F

11/13 04:14, , 5F
關門大聲 重點是貓很輕 加上我們除了大門以外 只有我和
11/13 04:14, 5F

11/13 04:15, , 6F
我老公2人 我們沒有關門的習慣 還在凌晨2點警衛說有抱怨
11/13 04:15, 6F

11/13 04:22, , 7F
我們根本已經睡了 就把我們從睡夢中叫醒 警衛也很抱歉
11/13 04:22, 7F

11/13 04:22, , 8F
所以我不知道他是聽錯鄰居還是 神經敏感
11/13 04:22, 8F

11/13 04:24, , 9F
感謝有愛的ptt 板友 Dexter找到有人照顧了 謝謝大家
11/13 04:24, 9F

11/13 04:29, , 10F
貓很漂亮 XD
11/13 04:29, 10F

11/13 04:52, , 11F
謝謝 他是很漂亮 還會照顧其他的貓 幫他們舔毛整理
11/13 04:52, 11F

11/13 08:28, , 12F
絕對是因為你的貓在走動 我樓上也養狗 整天聽他跑來跑去
11/13 08:28, 12F

11/13 08:29, , 13F
非常吵 他們的狗也不大隻 但是美國這種木頭地板真的隨便
11/13 08:29, 13F

11/13 08:29, , 14F
都很吵 我們這公寓還不能養寵物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抗議
11/13 08:29, 14F

11/13 08:30, , 15F
狗還好 半夜不太會跑動 但貓半夜會走動 你鄰居應該受不了
11/13 08:30, 15F

11/13 15:03, , 16F
好可愛的貓
11/13 15:03, 16F

10/20 17:59, , 17F
我老公2人 我們沒有關 https://daxiv.com
10/20 17:59, 17F
文章代碼(AID): #1ElfTO2F (LA)
文章代碼(AID): #1ElfTO2F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