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oach店員調包怎麼辦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和也)時間14年前 (2011/11/14 10:27),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小弟於10月30日去Brea Mall的Coach幫親戚買了兩個皮夾, 當時有問店員拿新的,然後把包在禮物盒裡; 但是帶回台灣打開後才發現裡面東西跟買的不同, 兩個都是價格較低的商品,其中一個甚至沒有標籤。 目前商品和收據都在台灣, 雖然有寄信去Coach詢問,但不知道後續會要如何處理, 暫時先等等對方回應了... 在此也希望版友們多加小心,請務必當場確認商品是否符合, 別像小弟一樣~因為是名牌正店所以掉以輕心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7.93.120.238

11/14 13:31, , 1F
天阿!也太惡劣了!!下次去要小心了>"<
11/14 13:31, 1F

11/14 14:27, , 2F
收據上面應該會有服務人員的名字,可以先打分店電話確認,有
11/14 14:27, 2F

11/14 14:28, , 3F
可能是店員搞錯?也可嘗試調當天監視錄影帶,無法就打總客服
11/14 14:28, 3F

11/14 14:28, , 4F
你現在手邊有的東西全部都拍照存證吧!
11/14 14:28, 4F
今天打電話去Brea詢問了,雖然不是原本那位客服,但有轉告他們經理, 不過最後果然還是要拿給錯的商品去兌換,郵資什麼的只好自己承擔了 orz 算繳了點學費學個教訓吧 ※ 編輯: yakamikazuya 來自: 97.93.120.238 (11/15 05:00)

11/16 12:56, , 5F
他們都會調錄影帶的 有次我們買四個包包可是刷金額5個
11/16 12:56, 5F

11/16 12:56, , 6F
去反映後馬上掉出來看 就還我們公道囉
11/16 12:56, 6F
文章代碼(AID): #1Em7nrCB (LA)
文章代碼(AID): #1Em7nrCB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