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徵人] 12/5下午 LA - SF 共乘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1/11/19 15:3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SanFrancisco 看板 #1Enrjk39 ] 作者: Justins (~~~~~~~~~) 看板: SanFrancisco 標題: [共乘]12/5下午 LA - SF 共乘 時間: Sat Nov 19 15:31:55 2011 如題 12/5星期一下午從Pomona出發回舊金山市 男女不拘 您只需要負擔20元的油費 有意願搭便車的板友歡迎來信討論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6.9.22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ustins (24.6.9.222), 時間: 11/19/2011 15:32:11

11/20 07:13, , 1F
11/20 07:13, 1F

11/20 19:06, , 2F
好想搭
11/20 19:06, 2F

11/21 10:49, , 3F
1樓有毒
11/21 10:49, 3F

11/23 15:23, , 4F
二樓是想轉學是嗎
11/23 15:23, 4F

12/01 07:13, , 5F
請問目前徵到幾位了?? 還有空位嗎?
12/01 07:13, 5F
文章代碼(AID): #1Enrjz8C (LA)
文章代碼(AID): #1Enrjz8C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