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新聞] LAX太過分 通關要3小時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Teenage Dream)時間14年前 (2011/11/21 01:03),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Aviation 看板 #1EoHrIWL ] 作者: nyrnu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看板: Aviation 標題: [新聞] LAX太過分 通關要3小時 時間: Sun Nov 20 23:31:26 2011 LAX太過分 通關要3小時 【洛杉磯訊】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人社區新聞 November 19, 2011 09:00 AM 由於聯邦海關暨邊境保護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CBP)缺人手,洛 杉磯國際機場(LAX)的國外入境旅客面臨長達三小時的通關等候時間。甚至飛機早已準 時抵達,旅客被迫滯留機上38分鐘才得以下機。 洛杉磯國際機場旅客抵達尖峰時段,60個聯邦檢查站通常只有20個配有海關人員,造成入 境旅客大排長龍。機場執行主任林賽(Gina Marie Lindsey)三個月前即致函聯邦當局, 反映機場海關缺人手,國外入境旅客被迫久等的痛苦困境,直指機場的入境通關環境「折 磨人」,但始終未獲海關暨邊境保護局長薄辛(Alan Bersin)的答覆。 排長龍問題由一般旅客向航空公司反映,促使多家大型國際航空公司要求機場設法解決問 題,以避免造成經濟、競爭力及政治上的不利後果。林賽在寫給薄辛的信中說:「這個問 題是直接且迫切的,必須趕快解決。」海關暨邊境保護局發言人魯易茲(Jaime Ruiz)拒 絕置評,但該局最近聘請兩位新主管,一位是區域經理,一位是本地經理,設法解決此問 題。 位於華府的航空協會(ATA)公關副主席羅特(Steve Lott)說:「很不幸地,洛杉磯國 際機場不是唯一有此問題的機場,我們所見絕大多數的國際機場都有此問題。長程旅客享 受美好的搭機經驗與準時抵達,卻在海關等候數小時,讓每個人留下滿嘴苦澀。」 為反映問題嚴重性,林賽以7月27日下午九架國際航班飛機的2729名旅客為例。在他們下 機通關之前,已在機上等候38分鐘。當天海關的60個旅客入境檢查站,只開19或20個。四 天後,另外五架國際航班的1678名旅客在45分鐘內抵達,他們也在飛機上等了21分鐘才得 以下機。 選區涵蓋洛杉磯國際機場的洛杉磯市議員羅森道(Bill Rosendahl)表示,做為國家首善 機場,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事實,也嚇壞來美旅客,相當失禮。 機場官員去年才啟用整建後的布萊德雷(Bradley)國際航站內的海關檢查區,粉刷油漆 一新,改用更好的通風設備,並增加幾個新檢查站,目標在於加快旅客通關速度。 布萊德雷航站目前正耗資15億元進行大規模擴建,海關檢查站預計增至81個。林賽在給海 關暨邊境保護局長的信中說:「如果無法提供充裕人手處理入境旅客,擴建根本是浪費。 」 http://tinyurl.com/7vj7o9v ~~~~~~~~~~~~~~~~~~~~~~~~~~~~~~~~~~~~~~~~ LHR 表示:....為了避免過久的等待, 我們連passport 查核也可簡化. -- 航空/鐵道/都市資料找不到? Well, the opinion may be on the w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35

11/20 23:40, , 1F
增加就業好機會阿 反正成本全部都轉嫁到旅客身上 XD
11/20 23:40, 1F

11/20 23:43, , 2F
對比仁川機場.....還差真多XD
11/20 23:43, 2F

11/21 00:09, , 3F
看看台桃...大蓋是少數優點了..話說老美是敵人多嗎= =
11/21 00:09, 3F

11/21 00:09, , 4F
大概
11/21 00:09, 4F

11/21 00:37, , 5F
所以到LAX最好坐前面一點,然後下飛機後用衝的
11/21 00:37, 5F

11/21 01:03, , 6F
幫轉LA版 ^^
11/21 01:03, 6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a820 (1.169.158.191), 時間: 11/21/2011 01:03:34

11/21 05:27, , 7F
衝太快 老美把你當恐怖份子 = =
11/21 05:27, 7F

11/21 07:34, , 8F
結果行李還沒下來,最後卡在海關那 XDD
11/21 07:34, 8F

11/21 08:19, , 9F
真的超慘,上次出來花了三個多小時
11/21 08:19, 9F

11/21 08:57, , 10F
一下機就先衝海關,千萬別先去上廁所,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差很多
11/21 08:57, 10F

11/21 12:37, , 11F
我上禮拜天回來就是在飛機上等了半個多小時
11/21 12:37, 11F

11/21 12:37, , 12F
下來後又花了一個小時左右才出到外面…
11/21 12:37, 12F

11/21 12:38, , 13F
就算是公民也一樣得大排長龍
11/21 12:38, 13F

11/21 13:35, , 14F
過海關很快,結果行李最後出來,然後又排隊繳那張申報單
11/21 13:35, 14F

11/21 13:36, , 15F
就真的排好久
11/21 13:36, 15F

11/21 15:10, , 16F
因為前一陣子才裁掉很多海關人員阿
11/21 15:10, 16F

11/21 21:15, , 17F
樓樓上說的是移民關很快,申報單很慢(這才是海關)...
11/21 21:15, 17F

11/24 04:00, , 18F
上週日晚上回來,一切都很快,land是7點15,出到最外面8點20
11/24 04:00, 18F

11/24 04:01, , 19F
非公民
11/24 04:01, 19F

10/20 17:59, , 20F
看看台桃...大蓋是少 https://daxiv.com
10/20 17:59, 20F
文章代碼(AID): #1EoJBeYG (LA)
文章代碼(AID): #1EoJBeY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