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我要去San Diego半年 誰有想要讓出的門號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小紅姬是大食怪)時間14年前 (2011/11/21 02:12),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San Diego 交貨方式:面交或郵寄 我是即將要去UCSD念書的學生(2012.01過去) 想要徵求可以使用半年的門號 有人願意讓出嗎? 謝謝 請回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80.71

11/21 05:06, , 1F
買個prepaid不就好了....
11/21 05:06, 1F

11/21 22:12, , 2F
我也不太懂 但朋友建議我 可以問有沒有人有不要的門號
11/21 22:12, 2F

11/21 22:13, , 3F
他說預付卡不划算 而且智慧型手機好像會更貴 是嗎?
11/21 22:13, 3F

11/22 06:49, , 4F
買prepaid就好啦~其實根本講不到電話!!智慧型更貴?有嗎
11/22 06:49, 4F

11/22 14:12, , 5F
到了現場找att,tmobile等買個PREPAID的就好啦!!方便也划算
11/22 14:12, 5F

11/25 15:02, , 6F
現在很多人都用MetroPCS, 月繳,有unlimted minutes&text
11/25 15:02, 6F
文章代碼(AID): #1EoKB_5n (LA)
文章代碼(AID): #1EoKB_5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