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太陽馬戲團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關你屁事)時間14年前 (2011/11/21 13:5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喜歡到Vegas看秀的朋友們 現在LA也有一個新的秀可以看了 叫做IRIS,在好萊塢的柯達戲院演出 主題跟好萊塢電影產業有關 不管是特技和喜感我都給它很高分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看看 來LA玩的朋友也可以排到行程當中 -- 另外當天我們買了四樓的票 但不知道為什麼到的時候走道旁邊的小櫃檯詢問一下位置在哪 結果他就換了一樓舞台前的票給我們 第一感謝我朋友很幸運 第二我猜是因為樓下台前票沒賣完 為了讓一樓看起來不要太冷清所以... 雖然不是天天發生這種事 不過問問看說不定其他人也有機會碰到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3.55.80.32

11/21 14:51, , 1F
耶~~ 我絕得普普耶 跟太陽其他show比的話
11/21 14:51, 1F
文章代碼(AID): #1EoUYpQV (LA)
文章代碼(AID): #1EoUYpQV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