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孕婦攝影…那裡好…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二年的努力,值得嗎?)時間14年前 (2011/11/24 04:2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L.A.有沒有那裡拍孕婦攝影還不錯 價格又公道的呢???? 我的due day是一月中,老公說,想要拍一組留紀念 但…不知那一家比較好,有沒有拍過的大大,能夠推薦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93.120.124

11/24 10:43, , 1F

11/25 14:57, , 2F
請Obgyn幫你們合照囉
11/25 14:57, 2F
文章代碼(AID): #1EpLRYyK (LA)
文章代碼(AID): #1EpLRYyK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