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大烤箱烤餅乾(約一個小時)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Eclipse)時間14年前 (2011/11/24 05:3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Temple City 交貨方式:到府烤餅乾 最近有些節日 原本想在感恩節前烤一大堆小餅乾做成小袋送人 結果發現家裡的大烤箱突然壞掉 不知道有沒有住附近的人願意借我烤個餅乾 我會自備烤模紙絕對不會弄髒您的烤箱 其實家裡還有一個小烤箱 大小約是放兩片吐司就滿了 這樣烤很多餅乾可能要費時很久 所以希望有住附近的人剛好有大烤箱可以烤餅乾 站內信聯絡 感激不盡 (原po是女生所以女性借者不用害怕^^) 如果你也喜歡餅乾 也希望分享一些烤完的餅乾給您: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74.245.0

11/24 12:34, , 1F
我住Montery Park我是女生..你什麼時候要烤?
11/24 12:34, 1F

11/24 12:34, , 2F
可以順便教我嗎??
11/24 12:34, 2F
文章代碼(AID): #1EpMTnv0 (LA)
文章代碼(AID): #1EpMTnv0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