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感恩節的火雞~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展開新的人生~)時間14年前 (2011/11/24 13:3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感恩節快樂~在這有點問題想要請教一下大家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知道~哪裡有單賣的火雞~因為我今天跑去vons跟ralphs 兩家都是賣那種配好的~就是火雞還有加上一些哩哩扣扣的~但是我只是需要 一隻火雞而已~不知道有沒有版友知道哪裡有單賣的火雞~不要有任何東西combine 我是需要熟的~fully cooked~我也不知道現在訂會不會太晚~不過如果有版友 知道的話請跟我說一下~謝謝各位~祝各位感恩節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05.84.109

11/24 13:49, , 1F
costco應該是有,還有在試吃,不過你現在應該太遲了,
11/24 13:49, 1F

11/24 13:49, , 2F
明天美國店大都關門,你可以找華人燒臘、飲茶問較有機會
11/24 13:49, 2F

11/24 13:50, , 3F
,火雞通常是要預定的比較多。
11/24 13:50, 3F

11/25 12:39, , 4F
烤好的應該都是賣套餐吧,要不然沒什麼賺
11/25 12:39, 4F
文章代碼(AID): #1EpTQdbE (LA)
文章代碼(AID): #1EpTQdb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