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請各位幫忙看resume(更新)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異鄉人)時間14年前 (2012/05/04 00:06),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Oversea_Job 看板 #1FegmdOU ] 作者: chihow0520 (異鄉人) 看板: Oversea_Job 標題: Re: [北美] 請各位幫忙看resume(更新) 時間: Fri May 4 00:02:45 2012 wd的面試完後被打槍了 navair程序很慢...到安排面試要1-2個月 所以我把我的resume放在各大求職網站 例如monster,dice.... 但大部份打來的都是找java developer... 而且打來問了一下我的java工作經驗 但沒相關的工作經驗又不是cs的直接在電話中被打槍 我想要請問我可以找何種性質的工作 例如會c/c++ verilog可以找那種性質的? 我個人蠻偏好digital ic設計的 但一看要求都是要求有經驗的 沒相關的工作經驗好難找工作 投resume快變成我現在的全職工作了 我不想8月份畢業後變無業遊民T_T 請問各位大大有什麼經驗可以分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71.200.8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hihow0520 (134.71.200.84), 時間: 05/04/2012 00:06:08

05/04 04:45, , 1F
聽說最近wd freeze hiring,因為他們跟hitachi合併??
05/04 04:45, 1F

05/04 04:45, , 2F
不知道有沒有重新開始hire
05/04 04:45, 2F

05/04 04:45, , 3F
不知道你在北美那,但是new grad最好的就是學校辦的career
05/04 04:45, 3F

05/04 04:46, , 4F
fair. 通常去那邊找的都是會雇用entry level的
05/04 04:46, 4F

05/04 04:47, , 5F
你應該找找看entry level hard ware engineer
05/04 04:47, 5F

05/04 04:47, , 6F
各很多求職網,或是公司網站都有entry level的選擇
05/04 04:47, 6F
文章代碼(AID): #1Fegpn1M (LA)
文章代碼(AID): #1Fegpn1M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