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請問有人有xbee嗎?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異鄉人)時間14年前 (2012/06/04 07: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Montery park 方圓100哩 交貨方式:面交 請問有人有xbee嗎?series 1 型號:Xbee 1mW chip antenna (802.15.4) 很緊急 有的人麻煩請賣給我 我的電話是(626) 235-2237 真的非常急 有關我的Senior Project事否能畢業 拜託一下 今天晚上就要使用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71.208.94
文章代碼(AID): #1Fo_GVts (LA)
文章代碼(AID): #1Fo_GVts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