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long beach 網聚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啾啾)時間14年前 (2012/06/06 16:37), 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 我是即將要搬去Csu long beach的學生!大家有沒有興趣認識一下辦個網聚? 有意願的話請留站內信給我!謝謝!還有,我在找房子!如果有人要share也可以,希望是靠近學校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2.199.249.99

06/07 09:35, , 1F
請寄站內信給我!水球收不到啦!
06/07 09:35, 1F

06/07 12:29, , 2F
Long Beach 有 TSA 台灣同學會!
06/07 12:29, 2F

06/07 13:48, , 3F
可好像很不active....:(
06/07 13:48, 3F

06/07 14:23, , 4F
會長快出聲!
06/07 14:23, 4F

06/07 14:23, , 5F
喔對了… 會長最近在台灣
06/07 14:23, 5F

06/07 20:58, , 6F
LB的TSA暑假通常都在冬眠中…開學你應該就會看到一堆
06/07 20:58, 6F

06/07 20:58, , 7F
活動了!(這算自肥嗎)
06/07 20:58, 7F


06/07 20:59, , 9F

06/07 20:59, , 10F
歡迎來到Long Beach!!! 對了謝謝樓上XD
06/07 20:59, 10F

06/08 08:30, , 11F
謝啦!有housing infor 嗎?
06/08 08:30, 11F

06/16 16:07, , 12F
會長大人快回來唷!!!
06/16 16:07, 12F

07/10 23:02, , 13F

10/20 18:27, , 14F
會長快出聲! https://daxiv.com
10/20 18:27, 14F
文章代碼(AID): #1FpnRAfh (LA)
文章代碼(AID): #1FpnRAfh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