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友] San Deigo 交朋友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6/12 13:58),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LA板板友名單 ◎ID:skyme0910 ◎性別:男 ◎生日:9.9 ◎就讀學校:千里迢迢跑來學英文 ◎目前(在學 or 工作):在學 ◎目前家住於:downtown ◎相簿連結/MSN or e-mail(選填):skyme0910@gmail.com ◎意見(對於LA的感觸,或是對本板的期許): 兩天前千里迢迢一個人跑來san deigo 自以為自己可以的,結果沒想到來的時候恐懼到慌張~哈哈 因為完全不熟! 很愛運動和看電影! 所以希望可以認識台灣朋友偶而打個球和看個電影或是吃飯都可以!! 應該多少可以減輕自己慌張! 也希望未來一年可以拯救我的破英文 san deigo真是個好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4.191.165.2

06/12 14:08, , 1F
真可惜,下個月初就要離開SD...
06/12 14:08, 1F

06/12 14:24, , 2F
不知道大大打什麼球?
06/12 14:24, 2F

06/12 16:34, , 3F
推SD! 雖然小弟我下禮拜要回台灣過暑假~~
06/12 16:34, 3F

06/12 21:44, , 4F
喜歡打籃球,高爾夫也行!還有什麼球可以打?喔~這麼可
06/12 21:44, 4F

06/13 12:21, , 5F
我也是在DOWNTOWN念書,你應該是語言中心吧,我也是!!!
06/13 12:21, 5F

06/18 00:56, , 6F
我也在SD也愛打籃球
06/18 00:56, 6F

06/19 16:41, , 7F
我也是剛來三個禮拜~住在Hollywood附近^^
06/19 16:41, 7F

06/19 23:59, , 8F
推sd,來了這麼幾年,還是離不開這個陽光的城市。
06/19 23:59, 8F

06/22 22:42, , 9F
Hi,我八月中會去讀書,可以約出來
06/22 22:42, 9F
文章代碼(AID): #1FrjfxVq (LA)
文章代碼(AID): #1FrjfxVq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