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央冷暖氣更換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6/19 09: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板友更換過中央冷暖氣機+管線嗎? 我想應該是3噸的機器 有板友知道大概這樣一組下來要花多少錢嗎? 有人推件冷暖器裝修師傅嗎?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92.195.234
文章代碼(AID): #1FtzcAWs (LA)
文章代碼(AID): #1FtzcAWs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