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A ]
討論串[問題] 離子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one1980 (塔裡的男孩 @LA)時間14年前 (2011/09/19 00: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我是男生 沒有做過離子燙. 不過我想推薦一下我的設計師Danny. 我最近兩年多都在他那邊剪頭髮. 常看到他在幫客人做離子燙. 我也有女生的朋友給他做離子燙 我覺得都還蠻不錯的. 他那邊離子燙費用大概在150-180不等 (依照髮量決定). Donna Beauty Salon. 432 E.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pplePie (official id)時間14年前 (2011/09/18 03: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有人有推薦的離子燙的店/美髮師嗎?. 美國離子燙好貴啊. 要花大錢至少希望可以找到比較划算或品質比較好的. 我平常活動範圍還算廣. 不是太介意美髮店所在區域. 還請大家推薦.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89.144.106. 編輯: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