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離子燙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塔裡的男孩 @LA)時間14年前 (2011/09/19 00:5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pplePie (official id)》之銘言: : 請問有人有推薦的離子燙的店/美髮師嗎? : 美國離子燙好貴啊 : 要花大錢至少希望可以找到比較划算或品質比較好的 : 我平常活動範圍還算廣 : 不是太介意美髮店所在區域 : 還請大家推薦 : 謝謝! 先說我是男生 沒有做過離子燙 不過我想推薦一下我的設計師Danny 我最近兩年多都在他那邊剪頭髮 常看到他在幫客人做離子燙 我也有女生的朋友給他做離子燙 我覺得都還蠻不錯的 他那邊離子燙費用大概在150-180不等 (依照髮量決定) Donna Beauty Salon 432 E. Valley Blvd, #C San Gabriel, CA 91776 可打電話直接跟他預約 626-927-7787 Danny 我也推薦男生去給他剪頭髮 我很多朋友都是固定給他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123.247.219

09/19 03:23, , 1F
謝謝!
09/19 03:23, 1F

09/19 09:10, , 2F
可否請問一下男生剪多少錢呢 感謝!
09/19 09:10, 2F

09/20 03:45, , 3F
男生單純剪髮好像是7塊還是8塊 我都剪完直接給10塊
09/20 03:45, 3F

09/20 03:46, , 4F
如果洗頭要另外再加錢
09/20 03:46, 4F
文章代碼(AID): #1ETYCfaB (L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TYCfaB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