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離子燙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official id)時間14年前 (2011/09/18 03: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有人有推薦的離子燙的店/美髮師嗎? 美國離子燙好貴啊 要花大錢至少希望可以找到比較划算或品質比較好的 我平常活動範圍還算廣 不是太介意美髮店所在區域 還請大家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89.144.106 ※ 編輯: ApplePie 來自: 76.89.144.106 (09/18 03:56)
文章代碼(AID): #1ETFhbb4 (L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TFhbb4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