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A ]
討論串[問題] Tmobile的value plan?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再請教一個問題. 我現在決定是用到一年多之後如果找不到人用就付違約金. 違約金據說是200塊. 因為照店員的說法Value plan是不像classic plan一樣可以拿手機折價. 所以就是要全價529塊plus tax買手機. 只是可以首期付229 plus tax之後剩下的300塊分20個月每
(還有67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在上禮拜跟兩個室友去Tmobile辦了現在的family value plan. 但禮拜三去店裡面繳完費才生效. 我們三個人都辦了一支Galaxy S2. 第一次繳費只要繳手機的錢. 話費是帳單來再繳. 當然這是兩年約. 怪的是他只要一個人的護照其他兩人不用. 當時問了店員說如果我只用一年回國了
(還有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