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mobile的value plan?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賊克)時間14年前 (2012/01/24 12:51),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在上禮拜跟兩個室友去Tmobile辦了現在的family value plan 但禮拜三去店裡面繳完費才生效 我們三個人都辦了一支Galaxy S2 第一次繳費只要繳手機的錢 話費是帳單來再繳 當然這是兩年約 怪的是他只要一個人的護照其他兩人不用 當時問了店員說如果我只用一年回國了怎麼辦 他說我只是用學生的簽證不是SSN 跑掉也不會對以後有什麼影響 還說很多學生都這樣 這是真的嗎?不會留下什麼信用不良的紀錄導致以後簽證或是其他的影響嗎? 如果一年後我要回國了大概得繳多少違約金呢? 還是到時候再找人頂我的號碼就行?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82.96.66

01/24 14:19, , 1F
你的問題....應該要問那個店員吧??
01/24 14:19, 1F

01/24 16:25, , 2F
每一條線是獨立合約...一年後提前解約一條要~150塊
01/24 16:25, 2F

01/24 16:27, , 3F
只要一個人的護照是因為該人是 primary account holder
01/24 16:27, 3F

01/24 16:27, , 4F
他要替其他兩人負責
01/24 16:27, 4F

01/25 03:17, , 5F
跟朋友室友辦family plan說真的很不好....
01/25 03:17, 5F

01/25 03:17, , 6F
1. minute 共用, 一個人爆掉就扯不完
01/25 03:17, 6F

01/25 03:18, , 7F
2 副線跑掉主的人就很麻煩
01/25 03:18, 7F

01/25 03:34, , 8F
請問解約的話是一定要全部都解約還是可以只一條解約呢?
01/25 03:34, 8F

01/25 10:15, , 9F
解約要付手機折扣的差價 還有違約金 應該要五百左右
01/25 10:15, 9F
文章代碼(AID): #1F7ZZCO8 (L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7ZZCO8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