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mobile的value plan?
小弟在上禮拜跟兩個室友去Tmobile辦了現在的family value plan
但禮拜三去店裡面繳完費才生效
我們三個人都辦了一支Galaxy S2
第一次繳費只要繳手機的錢
話費是帳單來再繳
當然這是兩年約
怪的是他只要一個人的護照其他兩人不用
當時問了店員說如果我只用一年回國了怎麼辦
他說我只是用學生的簽證不是SSN
跑掉也不會對以後有什麼影響
還說很多學生都這樣
這是真的嗎?不會留下什麼信用不良的紀錄導致以後簽證或是其他的影響嗎?
如果一年後我要回國了大概得繳多少違約金呢?
還是到時候再找人頂我的號碼就行?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82.96.66
→
01/24 14:19, , 1F
01/24 14:19, 1F
→
01/24 16:25, , 2F
01/24 16:25, 2F
→
01/24 16:27, , 3F
01/24 16:27, 3F
→
01/24 16:27, , 4F
01/24 16:27, 4F
推
01/25 03:17, , 5F
01/25 03:17, 5F
→
01/25 03:17, , 6F
01/25 03:17, 6F
→
01/25 03:18, , 7F
01/25 03:18, 7F
→
01/25 03:34, , 8F
01/25 03:34, 8F
推
01/25 10:15, , 9F
01/25 10:15,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