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Tmobile的value plan?
※ 引述《gan0857la (賊克)》之銘言:
: 小弟在上禮拜跟兩個室友去Tmobile辦了現在的family value plan
: 但禮拜三去店裡面繳完費才生效
: 我們三個人都辦了一支Galaxy S2
: 第一次繳費只要繳手機的錢
: 話費是帳單來再繳
: 當然這是兩年約
: 怪的是他只要一個人的護照其他兩人不用
: 當時問了店員說如果我只用一年回國了怎麼辦
: 他說我只是用學生的簽證不是SSN
: 跑掉也不會對以後有什麼影響
: 還說很多學生都這樣
: 這是真的嗎?不會留下什麼信用不良的紀錄導致以後簽證或是其他的影響嗎?
: 如果一年後我要回國了大概得繳多少違約金呢?
: 還是到時候再找人頂我的號碼就行?
: 感謝解答
再請教一個問題
我現在決定是用到一年多之後如果找不到人用就付違約金
違約金據說是200塊
因為照店員的說法Value plan是不像classic plan一樣可以拿手機折價
所以就是要全價529塊plus tax買手機
只是可以首期付229 plus tax之後剩下的300塊分20個月每月付15償還
所以我要S2 的話就是手機229 plus tax
之後每個月family plan話費大概32塊
加上剩下的300塊手機錢分20個月每個月多15塊總共大約50塊上下
如果假如我用了一年12個月之後
是不是只要付違約金200塊加上剩下的8個月x15=120塊
所以總共就是付320塊?還是得付更多?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82.96.66
→
01/26 07:13, , 1F
01/26 07:13, 1F
→
01/26 08:01, , 2F
01/26 08:01, 2F
→
01/26 08:03, , 3F
01/26 08:03, 3F
→
01/26 08:04, , 4F
01/26 08:04, 4F
→
01/26 15:29, , 5F
01/26 15:29, 5F
→
01/26 15:30, , 6F
01/26 15:30, 6F
→
01/27 16:18, , 7F
01/27 16:18, 7F
→
01/27 16:18, , 8F
01/27 16:18,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