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Tmobile的value plan?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賊克)時間14年前 (2012/01/25 14:09), 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an0857la (賊克)》之銘言: : 小弟在上禮拜跟兩個室友去Tmobile辦了現在的family value plan : 但禮拜三去店裡面繳完費才生效 : 我們三個人都辦了一支Galaxy S2 : 第一次繳費只要繳手機的錢 : 話費是帳單來再繳 : 當然這是兩年約 : 怪的是他只要一個人的護照其他兩人不用 : 當時問了店員說如果我只用一年回國了怎麼辦 : 他說我只是用學生的簽證不是SSN : 跑掉也不會對以後有什麼影響 : 還說很多學生都這樣 : 這是真的嗎?不會留下什麼信用不良的紀錄導致以後簽證或是其他的影響嗎? : 如果一年後我要回國了大概得繳多少違約金呢? : 還是到時候再找人頂我的號碼就行? : 感謝解答 再請教一個問題 我現在決定是用到一年多之後如果找不到人用就付違約金 違約金據說是200塊 因為照店員的說法Value plan是不像classic plan一樣可以拿手機折價 所以就是要全價529塊plus tax買手機 只是可以首期付229 plus tax之後剩下的300塊分20個月每月付15償還 所以我要S2 的話就是手機229 plus tax 之後每個月family plan話費大概32塊 加上剩下的300塊手機錢分20個月每個月多15塊總共大約50塊上下 如果假如我用了一年12個月之後 是不是只要付違約金200塊加上剩下的8個月x15=120塊 所以總共就是付320塊?還是得付更多?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82.96.66

01/26 07:13, , 1F
你的計算基本上沒錯
01/26 07:13, 1F

01/26 08:01, , 2F
Value plan 是擁有手機者去辦才value,你要的手機買
01/26 08:01, 2F

01/26 08:03, , 3F
上網買空機便宜很多。若真的要手機,去華人店辦普通
01/26 08:03, 3F

01/26 08:04, , 4F
Family plan好像比較划算
01/26 08:04, 4F

01/26 15:29, , 5F
因為我是肯定待不到兩年了,而且我們只有三個人,value
01/26 15:29, 5F

01/26 15:30, , 6F
算下來比較合算,因為想要那隻tmobile客製的S2才這樣買
01/26 15:30, 6F

01/27 16:18, , 7F
誰的名字誰擔
01/27 16:18, 7F

01/27 16:18, , 8F
不用給押金?那不錯呢
01/27 16:18, 8F
文章代碼(AID): #1F7vosWP (L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7vosWP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