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西馬入境東馬有自動通關?

看板Malaysia (馬來西亞)作者 (flying proudly)時間3年前 (2023/07/08 09:1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西馬入境東馬有給長期居留簽證走的自動通關嗎?還是外國人一律都要走人工? 另外,長期居留簽證者也需要給東馬海關看來回機票與飯店訊息? 謝謝! 題外話:自動通關能給長期居留簽證持有者使用真的很方便,海關不用一直翻護照找簽證 ,而且就算更新了護照跟簽證,也不用重新申請,只有剛開始上路時有點問題,現在出入 境都順順的,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186.234.196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laysia/M.1688778894.A.DC6.html

07/08 09:20, 3年前 , 1F
有...國際線有..國內的就不知道了
07/08 09:20, 1F

07/11 00:21, , 2F
沒有自動通關 既使有居留簽證 過關的時候還是有可能要
07/11 00:21, 2F

07/11 00:21, , 3F
你出示回程機票
07/11 00:21, 3F
文章代碼(AID): #1agBYEt6 (Malaysia)
文章代碼(AID): #1agBYEt6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