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去年在舊金山做的白目事

看板SanFrancisco (舊金山灣區)作者 (抓綿羊)時間18年前 (2008/09/21 14:06), 編輯推噓1(327)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天到了union square的一家蘋果電腦 晃了一下到處看看ipod 真的很酷 令人心癢想買一台 但兩百多塊美金阿!!! 晃到無趣之時 大家突然想到一件白木的事 把這家店的ipod調成中文界面 哈 不錯的主意喔 接下來每人一台 好我們學過英文 可以知道怎麼調成中文 訊速的場上的ipod調成中文界面 但外國人卻看不會把中文調成英文界面 黑黑 誰較他們不好好學中文阿!! 當我看到外國人一個一個冏臉的用著ipod 還很疑惑的抬頭看我一下 哈 ! 突然覺得 從以前學英文到現在 總算有點意義了 就是白目外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27.96

09/21 14:10, , 1F
你比較白目 不過我喜歡 XDD
09/21 14:10, 1F

09/21 14:41, , 2F
Orz 我前幾天也做了這件事..但我不是故意想捉弄外國人的@@
09/21 14:41, 2F

09/21 14:42, , 3F
只是好奇想轉成中文…玩一玩就放回去...忘記外國人不會調 囧
09/21 14:42, 3F

09/21 14:42, , 4F
沒公德心,打字不選字,不噓不快
09/21 14:42, 4F

09/21 14:55, , 5F
有病有病
09/21 14:55, 5F

09/21 18:49, , 6F
很多老美不喜歡亞洲人不是沒有理由的...
09/21 18:49, 6F

09/21 22:52, , 7F
既然你自己都說自己是白目了我只好同意
09/21 22:52, 7F

09/22 01:28, , 8F
噓沒公德心
09/22 01:28, 8F

09/22 05:03, , 9F
不過 在舊金山 華人很多啦!!會條的回來的..
09/22 05:03, 9F

09/22 17:32, , 10F
我曾在CircuitCity與BestBuy將他牌mp3的中文調回英文.
09/22 17:32, 10F

09/23 19:33, , 11F
如果在台灣.被調成泰文.我可能會罵更....
09/23 19:33, 11F

09/23 19:36, , 12F
下次進這家店的黃種人可能多多少少會多被盯一點...
09/23 19:36, 12F
文章代碼(AID): #18rUHI6J (SanFrancisco)
文章代碼(AID): #18rUHI6J (SanFranci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