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關於失蹤多年的"手扒雞"..
※ 引述《linyowen (Striking Beauty)》之銘言:
: 我跟我女友很想吃
: 但是我找了一周了
: 在士林北投一帶找不到!
: 這食物好像消失了~ 請問哪裡還有賣阿?
: 感恩喔!
我在南港有看到喔
南港路一段和中南街交叉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17.14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nacks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