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車輪餅
之前有在電視報導過
車輪餅..
但忘了地點
我記得口味好像很多
最具有特色的是 三種水晶口味的 水晶紅豆..等等
今天去嘗試了 公館的車輪餅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
人還 排那麼多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4.218
→
10/21 01:53, , 1F
10/21 01:53,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nacks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