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超大顆章魚燒
我在士林夜市看過
就是好樂敵門口附近
本來想買不過要排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5.166
→
09/02 12:39, , 1F
09/02 12:39,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nacks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