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屋漏偏逢連夜雨...問美簽+颱風天
我美簽預約星期一早上10點
看樣子颱風好像會來耶 還會登陸
第一次希望颱風不要來 人事行政局不要放颱風假 >_<
Ps. 如果真的來了,
早上6點台北也宣佈停止上班,
那原本星期一面談的人該怎麼辦?
==============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8.175.165
VIS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