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美國轉機的簽證
申請程序和一般美簽一樣嗎
也是得去台北面試嗎
一樣會給5年的效期嗎
沒辦過美簽
希望大家不吝嗇回答我的蠢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17.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VIS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