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急問..美簽表格寫到一半..
有一題 問我是否被拒簽過~
很久很久 大概10年前被拒簽過
但是過幾天再去簽的時候還是有拿到
這樣我要勾yes嗎??
詳細日期我也忘了
這樣可以繼續填 或是亂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20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VIS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