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SEVIS Fee
※ 引述《littlexian (小安 NNNI》之銘言:
: 請問如果重新辦F1 Visa 因為護照遺失
: 但是I20還在 那還需要繳SEVIS Fee嗎@@?
: 謝謝~!
自己給解答
今天打去AIT問 答案是"不用"
第三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40.21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VIS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