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AMTRAK
請為如果從西雅圖坐火車到溫哥華
需要繳什麼稅金嗎?
我看有些往有說坐公車從加拿大到美國要繳交$6
不知道反方向是否需要呢?
還是說已經內含在火車票內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51.18.8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Vancouv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