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人八月底或九月要去美西或加東(美東)旅遊嗎?
九月底就要回台灣了。
有沒有同好要一起去旅遊的呢?
希望可以一起討論唷!
另外請有自助旅行的朋友分享一下個人經驗。
謝謝囉!
PS:我是女生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80.98.40
Vancouv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