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有二手 LCD電腦螢幕否
8/18 要到溫哥華待幾個月,
有一台迷你PC主機想空運過去,但螢幕不方便空運
故想問 有人那時可以便宜賣或租我嗎?
謝謝!(ps來信請註明幾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16.186
Vancouv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