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請問有沒有人有帶亞太的手機來溫哥華呀
因為我亞太手機忘了帶充電器 開不了機了1o1
想找電話簿卻又不能用....
有人能借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84.142.231
推
08/11 22:40, , 1F
08/11 22:40, 1F
→
08/12 05:40, , 2F
08/12 05:40, 2F
Vancouv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