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iTTTi 語言學校?
最近考慮去加拿大遊學
有注意到這所 iTTTi 語言學校,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在這所學校上過課?
能提供一些心得呢? 學校上課好不好呢?
謝謝分享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92.70
Vancouv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