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果汁機與手持型調理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mihuang (一起迷路)時間10年前 (2015/11/09 14:3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借用這一篇來提出類似的問題.. 朋友家裡面有一台 kitchenaid 2351的攪拌棒.還滿好用的.. 但是我去沒屋頂的拍賣裡面看,裡面有兩個型號.. kitchenaid 2351OB. kitchenaid 2351CU. 查了一下,查不出來區別是哪裡?. 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有人知道區別在哪
(還有125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laysummer (我要夏天!)時間12年前 (2014/07/19 18:06),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現在家裡有一台果汁機. 很夠力,蠻好用的,常用來打冰沙,但我覺得它對我來說有點太大...一個人住. 這台→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Y0D-A90054VWE?q=/S/DMAY0D. 因為我不會拿來打果菜汁什麼的…所以也覺得用它有點浪費XD. 有點想要入手調
(還有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