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果汁機與手持型調理棒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playsummer (我要夏天!)時間12年前 (2014/07/19 18:06)推噓5(5推 0噓 10→)留言15則, 6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現在家裡有一台果汁機
很夠力,蠻好用的,常用來打冰沙,但我覺得它對我來說有點太大...一個人住
這台→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Y0D-A90054VWE?q=/S/DMAY0D
因為我不會拿來打果菜汁什麼的…所以也覺得用它有點浪費XD
有點想要入手調理棒,感覺比較省空間,也可以打蛋!
但不知道調理棒可以完全代替果汁機功能嗎?馬力跟果汁機比足夠嗎?
不知道要不要把果汁機先賣掉再買調理棒,
大家會同時擁有兩台還是一台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84.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ookclub/M.1405764371.A.3CA.html
推
07/19 18:25, , 1F
07/19 18:25, 1F
推
07/19 19:54, , 2F
07/19 19:54, 2F
→
07/19 19:54, , 3F
07/19 19:54, 3F
→
07/19 19:54, , 4F
07/19 19:54, 4F
→
07/19 19:54, , 5F
07/19 19:54, 5F
→
07/19 19:55, , 6F
07/19 19:55, 6F
→
07/19 21:01, , 7F
07/19 21:01, 7F
推
07/19 21:57, , 8F
07/19 21:57, 8F
→
07/19 21:57, , 9F
07/19 21:57, 9F
推
07/20 01:20, , 10F
07/20 01:20, 10F
→
07/20 01:21, , 11F
07/20 01:21, 11F
→
07/20 01:22, , 12F
07/20 01:22, 12F
推
07/20 02:55, , 13F
07/20 02:55, 13F
→
07/20 02:55, , 14F
07/20 02:55, 14F
→
07/20 02:56, , 15F
07/20 02:56,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