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果汁機與手持型調理棒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我要夏天!)時間12年前 (2014/07/19 18:06),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現在家裡有一台果汁機 很夠力,蠻好用的,常用來打冰沙,但我覺得它對我來說有點太大...一個人住 這台→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Y0D-A90054VWE?q=/S/DMAY0D 因為我不會拿來打果菜汁什麼的…所以也覺得用它有點浪費XD 有點想要入手調理棒,感覺比較省空間,也可以打蛋! 但不知道調理棒可以完全代替果汁機功能嗎?馬力跟果汁機比足夠嗎? 不知道要不要把果汁機先賣掉再買調理棒, 大家會同時擁有兩台還是一台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84.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ookclub/M.1405764371.A.3CA.html

07/19 18:25, , 1F
妙廚師調理棒好用 也可以打冰沙
07/19 18:25, 1F

07/19 19:54, , 2F
我是用cuisinart調理棒 我覺得容易清潔是最大優點吧~ 但一
07/19 19:54, 2F

07/19 19:54, , 3F
次只能打一杯果汁而且有建議不要打堅果和冰塊 不過附切碎
07/19 19:54, 3F

07/19 19:54, , 4F
器做料理很方便 切碎器就可打堅果 我都拿來切一堆打碎 還
07/19 19:54, 4F

07/19 19:54, , 5F
有附打蛋器
07/19 19:54, 5F

07/19 19:55, , 6F
(打錯 是切一堆大蒜
07/19 19:55, 6F

07/19 21:01, , 7F
我有個便宜貨,可以打冰塊,不過很吃力
07/19 21:01, 7F

07/19 21:57, , 8F
同時用啊,手持調理棒可以打蛋白,切碎功能打高麗菜包水餃
07/19 21:57, 8F

07/19 21:57, , 9F
但是手持調理棒不能打冰沙
07/19 21:57, 9F

07/20 01:20, , 10F
我覺得這兩種機器的功能不一樣耶~果汁機就是攪飲料,攪
07/20 01:20, 10F

07/20 01:21, , 11F
拌棒是料理用的,如果你只是想打打果汁,應該賣掉這台改
07/20 01:21, 11F

07/20 01:22, , 12F
買隨行杯果汁機才對,一個人住使用剛剛好.
07/20 01:22, 12F

07/20 02:55, , 13F
有的手持調理棒也聲稱可以打冰沙欸 我覺得調理棒就是手持果
07/20 02:55, 13F

07/20 02:55, , 14F
汁機的感覺 而且容易清洗 果汁機的刀片軸心真的不是普通難洗
07/20 02:55, 14F

07/20 02:56, , 15F
調理棒最大缺點大概就是危險@@特別要小心家裡有小朋友的
07/20 02:56, 15F
文章代碼(AID): #1JoaCJFA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JoaCJFA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