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果汁機與手持型調理棒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一起迷路)時間10年前 (2015/11/09 14:34), 10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借用這一篇來提出類似的問題. 朋友家裡面有一台 kitchenaid 2351的攪拌棒.還滿好用的. 但是我去沒屋頂的拍賣裡面看,裡面有兩個型號. kitchenaid 2351OB kitchenaid 2351CU 查了一下,查不出來區別是哪裡? 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有人知道區別在哪裡嗎? ※ 引述《playsummer (我要夏天!)》之銘言: : 現在家裡有一台果汁機 : 很夠力,蠻好用的,常用來打冰沙,但我覺得它對我來說有點太大...一個人住 : 這台→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Y0D-A90054VWE?q=/S/DMAY0D : 因為我不會拿來打果菜汁什麼的…所以也覺得用它有點浪費XD : 有點想要入手調理棒,感覺比較省空間,也可以打蛋! : 但不知道調理棒可以完全代替果汁機功能嗎?馬力跟果汁機比足夠嗎? : 不知道要不要把果汁機先賣掉再買調理棒, : 大家會同時擁有兩台還是一台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54.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050892.A.347.html

11/09 14:39, , 1F
Onyx Black 和 Contour Silver 顏色差別
11/09 14:39, 1F
原來如此!!!只有顏色差別.

11/09 14:46, , 2F
這個不知道能不能拿來和麵糰...一個禮拜作三次 快鐵手
11/09 14:46, 2F
要揉麵糰,建議使用這一台喔. 我曾經用這一台做了40幾顆的蛋黃酥. 揉麵糰的速度很快,馬力很充足. http://share.pingle.com.tw/article/5141 ※ 編輯: kamihuang (113.196.54.12), 11/09/2015 14:57:06

11/09 15:13, , 3F
蛋黃酥的麵團跟麵包麵團需要的力道很不一樣
11/09 15:13, 3F

11/09 16:00, , 4F
蛋黃酥只需要揉勻,跟麵包需求不同喔
11/09 16:00, 4F

11/09 16:45, , 5F
所以這種調理棒,就不用想拿來揉麵糰了?看來不想鐵手
11/09 16:45, 5F

11/09 16:45, , 6F
還是乖乖買機器吧...
11/09 16:45, 6F

11/09 19:15, , 7F
這種並不適合揉麵喔 還是買機器或是麵包機吧@@
11/09 19:15, 7F
文章代碼(AID): #1MG3wCD7 (cookclub)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G3wCD7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