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果汁機與手持型調理棒
借用這一篇來提出類似的問題.
朋友家裡面有一台 kitchenaid 2351的攪拌棒.還滿好用的.
但是我去沒屋頂的拍賣裡面看,裡面有兩個型號.
kitchenaid 2351OB
kitchenaid 2351CU
查了一下,查不出來區別是哪裡?
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有人知道區別在哪裡嗎?
※ 引述《playsummer (我要夏天!)》之銘言:
: 現在家裡有一台果汁機
: 很夠力,蠻好用的,常用來打冰沙,但我覺得它對我來說有點太大...一個人住
: 這台→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Y0D-A90054VWE?q=/S/DMAY0D
: 因為我不會拿來打果菜汁什麼的…所以也覺得用它有點浪費XD
: 有點想要入手調理棒,感覺比較省空間,也可以打蛋!
: 但不知道調理棒可以完全代替果汁機功能嗎?馬力跟果汁機比足夠嗎?
: 不知道要不要把果汁機先賣掉再買調理棒,
: 大家會同時擁有兩台還是一台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54.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050892.A.347.html
→
11/09 14:39, , 1F
11/09 14:39, 1F
原來如此!!!只有顏色差別.
推
11/09 14:46, , 2F
11/09 14:46, 2F
要揉麵糰,建議使用這一台喔. 我曾經用這一台做了40幾顆的蛋黃酥.
揉麵糰的速度很快,馬力很充足.
http://share.pingle.com.tw/article/5141
※ 編輯: kamihuang (113.196.54.12), 11/09/2015 14:57:06
→
11/09 15:13, , 3F
11/09 15:13, 3F
推
11/09 16:00, , 4F
11/09 16:00, 4F
推
11/09 16:45, , 5F
11/09 16:45, 5F
→
11/09 16:45, , 6F
11/09 16:45, 6F
推
11/09 19:15, , 7F
11/09 19:15,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