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問題] 關於不沾鍋 油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使用特福的中間有紅心哪款的新手,關於不沾鍋的油的使用也有一些問題~~若有錯誤觀念煩請指正。. 一直以為不沾鍋就是可以不用放油?還是說放的油量和一般鍋子比起來可以比較少?. 一些會自己生油的食物(魚,肉),我不加油,直接冷鍋時放下去然後開火,要不然倒油食物又出油最後實在會很油。. 不沾鍋爆香是不是
(還有146個字)
內容預覽:
前幾天買了Costco 特福30cm不沾鍋. 老媽煮時發現. 油倒入無法集中在中間 會分散在鍋子週圍. 怎麼撥 中間就是沒油. 老媽很不習慣 說這樣無法煎魚.... 雖然還是不沾 但沒油煎起來不好吃. 所以想問大家 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這算瑕疵品?. 雖然可以理解塗層多層 的確有可能不平. 大家買的
(還有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