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不沾鍋 油的問題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eurofenac (豬隊友是致勝關鍵)時間10年前 (2015/10/16 14:11)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使用特福的中間有紅心哪款的新手,關於不沾鍋的油的使用也有一些問題~~若有錯
誤觀念煩請指正。
一直以為不沾鍋就是可以不用放油?還是說放的油量和一般鍋子比起來可以比較少?
一些會自己生油的食物(魚,肉),我不加油,直接冷鍋時放下去然後開火,要不然倒油食
物又出油最後實在會很油。
不沾鍋爆香是不是就爆不出來香氣?還是說不適合爆香?要不然鍋子不能空燒,沒有油的
狀況下,冷鍋直接把蒜頭丟下去好像也怪怪的(根本沒香氣)。
若只有倒非常非常少的油會不會算空燒?等紅心變色才丟東西(爆香料/菜)對鍋子會不會
造成傷害啊?
謝謝
※ 引述《leafhao (YA~)》之銘言:
: 前幾天買了Costco 特福30cm不沾鍋
: 老媽煮時發現
: 油倒入無法集中在中間 會分散在鍋子週圍
: 怎麼撥 中間就是沒油
: 老媽很不習慣 說這樣無法煎魚...
: 雖然還是不沾 但沒油煎起來不好吃
: 所以想問大家 這是正常的嗎
: 還是這算瑕疵品?
: 雖然可以理解塗層多層 的確有可能不平
: 大家買的會這樣嗎??
: 家裡算第一次用不沾鍋
: 順便問一下有推薦 品牌不會這樣的嗎
: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7.50.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975901.A.84A.html
※ 編輯: eurofenac (42.67.50.45), 10/16/2015 14:15:44
→
10/16 17:49, , 1F
10/16 17:49, 1F
推
10/16 20:59, , 2F
10/16 20:59, 2F
→
10/16 21:02, , 3F
10/16 21:02, 3F
→
10/16 21:02, , 4F
10/16 21:02, 4F
→
10/21 11:22, , 5F
10/21 11:22, 5F
→
10/21 11:22, , 6F
10/21 11:22, 6F
→
10/21 11:22, , 7F
10/21 11:22,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