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板友用過 極ROOTS 炒鍋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7→)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uiwen (風)時間11年前 (2015/08/25 00:52),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借文詢問…. 最近剛入手此鍋.... 家人使用後不知為何會產生黑塊. http://i.imgur.com/ZCKujK7.jpg. 用棕刷也刷不掉. 燒熱水再刷也一樣. 加鹽刷或小蘇打粉刷還是一樣頑固. 不知道有什麼方式可以清理?. 還是只能鬼遮眼當作沒看到繼續使用. 期望之後可以把它養的黑亮亮的
(還有53個字)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uichi (zuichi)時間11年前 (2015/06/24 20: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買的 普通不沾鍋 鍋底已經 脫漆. 感覺有點可怕 想換新鍋子. 有考慮 de Buyer 鐵塔 可是 平常又沒在養鍋. 怕大材小用 又生鏽... 後來在FB烹飪社團 看到有人推薦 極ROOTS 炒鍋. 爬了一些網址 感覺還可以. 舊的鍋子是30CM 現在考慮28CM或30CM不知道哪個好呢. 想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