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
[問題] 怎麼炸出泰式炸雞的口感?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怎麼炸出泰式炸雞的口感?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ody893011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2/24 17:0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不知道我的答案是不是你要的. 這個長相的炸雞 炸粉應該是地瓜粉. 粿炸粉時加百分之二十的五味粉裹薑黃. 一樣冷炸後熱炸 整隻炸物會又硬又香. 我小阿姨教我的炸法. 參考看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
#1
[問題] 怎麼炸出泰式炸雞的口感?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hary
(shary)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7/20 06:5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大家好,之前在泰國曼谷吃到的路邊炸雞攤. 炸雞外皮的顏色偏深褐色,皮薄且偏硬. 雞肉的口感乾乾柴柴的,但非常香XD. 很想知道這種炸雞要怎麼自己diy呢?. 圖片如下面網址.
http://blog.yam.com/ca0519/article/88828057.
--. --.
※
發信站:
批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