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湯麵如何煮出好吃入味(要先爆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4→)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urofenac (豬隊友是致勝關鍵)時間10年前 (2015/09/09 10:3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煮的比較有心得,但還是有些問題. 我綜合版上和我媽的方法~~. 用一般鍋子(a鍋)單純煮麵然後用大鼎(b鍋)去煮湯(爆香,肉片,海鮮),之後再把麵放進b鍋(→我媽說讓麵更有味道),結果最後整爐湯都糊糊的…賣相不是很好,. 請問~~. 大家也會把麵煮好後放至b鍋嗎?我看外面麵店也沒有這樣啊~是因為
(還有240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24→)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urofenac (豬隊友是致勝關鍵)時間11年前 (2015/08/23 10:5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前是一鍋水煮麵(加鹽巴). 另一鍋水煮湯,但因為是用開水煮,就算加了鹽巴,蔥還是一樣,平淡無味. 最近比較認真研究,還是有些問題. 1.關於麵。. 麵煮熟後,還會到湯的那一鍋一起滾嗎?這樣麵會入味,但整鍋麵越煮越勾(台語)(→這樣叫做煨麵?)是因為第一次煮熟的時候用太少水,而且湯太少嗎?. 2.關
(還有2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