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問題] 如何煎出脆皮蛋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請問zine大的蛋餅皮是哪一家的?. 感謝各位的意見. 我剛又試了一次 比較接近我要的口感了. 附上照片如下. https://imgur.com/astl67a. 這種脆度有點像是豆漿大王的燒餅, 剛烤好那種. 一刀切下去後 還會有餅皮掉下來. 整各就是脆皮 整張皮用夾子夾住一邊時 也不會垮掉.
(還有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