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如何煎出脆皮蛋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popopopo時間10年前 (2015/09/20 11:5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4
1
內容預覽:
請問zine大的蛋餅皮是哪一家的?. 感謝各位的意見. 我剛又試了一次 比較接近我要的口感了. 附上照片如下. https://imgur.com/astl67a. 這種脆度有點像是豆漿大王的燒餅, 剛烤好那種. 一刀切下去後 還會有餅皮掉下來. 整各就是脆皮 整張皮用夾子夾住一邊時 也不會垮掉.
(還有48個字)

推噓9(9推 0噓 9→)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popopopo (說服自己總是最困難的)時間10年前 (2015/09/17 23: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前輩. 要如何煎出脆皮蛋餅?. 和蛋餅皮有關嗎? 我試過了 義美/金品/卡好. 還是和火侯/油量有關. 我也試過了開大火 煎久一點 但會把餅皮煎到有一點縮起來. 有點類似餅皮水分被蒸發乾 口感不好. 可否有人可以指導. 再把您的脆皮拍照讓小弟看看 拜託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