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如何煎出脆皮蛋餅??
請問zine大的蛋餅皮是哪一家的?
感謝各位的意見
我剛又試了一次 比較接近我要的口感了
附上照片如下
https://imgur.com/astl67a

這種脆度有點像是豆漿大王的燒餅, 剛烤好那種
一刀切下去後 還會有餅皮掉下來
整各就是脆皮 整張皮用夾子夾住一邊時 也不會垮掉
捲餅皮時 不太好捲 因為太脆了 容易碎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7.50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503138.A.E83.html
: 推 GummyDeer: http://i.imgur.com/PpevbK1.jpg

09/17 23:31
: → GummyDeer: 右邊那種算嗎?但那是自己調的麵糊 09/17 23:31
: → GummyDeer: http://i.imgur.com/dxqDyrf.jpg

09/17 23:32
: → GummyDeer: 這也是 只是沒煎那麼久,都沒放油煎,乾煎而已 09/17 23:33
: 推 byetwotwo: 能請G大分享粉糊的成分跟比例嗎!看起來好好吃!! 09/18 00:31
: 推 chickenyo: 也想請g大分享!! 09/18 09:29
: 推 chi323: 哪種脆呀?我們家煎蛋餅都放兩張皮煎起來就會有點"恰恰"的 09/18 09:58
: → chi323: 不過陷料就要注意飽口度和濕潤度 不然吃起來很乾 09/18 09:59
: → kinoko: 要脆皮的話餅皮要買類似蔥油餅那種很多層的 不要買早餐 09/18 10:30
: → kinoko: 店那種薄的 09/18 10:30
: → volenty: 1.自製麵糊水少,火小,油稍多,溫高;2外面買的麵皮就很脆了 09/18 10:32
: 推 GummyDeer: 第一片是麵粉、地瓜粉、水3:1:8的比例做的,然後第二 09/18 10:40
: → GummyDeer: 片是純麵粉,麵粉和水2:3的比例 09/18 10:40
: 推 GummyDeer: 第一種裡面會比較軟Q~ 09/18 10:41
: 推 rooo2012: 要油酥感,豬油比例拉高? 09/19 00:33
: 推 zine: http://i.imgur.com/glBhAPo.jpg

在食品材料行買的冷凍蛋餅 09/20 01:28
: → zine: 皮,加點油、不沾鍋煎,這樣是你想要的酥脆嗎? 09/20 01: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1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721013.A.B73.html
※ 編輯: popopopopo (223.137.111.92), 09/20/2015 11:51:17
推
09/20 11:59, , 1F
09/20 11:59, 1F
推
09/21 14:18, , 2F
09/21 14:18, 2F

→
09/21 14:18, , 3F
09/21 14:18, 3F
推
09/21 15:20, , 4F
09/21 15:20,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