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如何煎出脆皮蛋餅??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09/20 11:50),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問zine大的蛋餅皮是哪一家的? 感謝各位的意見 我剛又試了一次 比較接近我要的口感了 附上照片如下 https://imgur.com/astl67a
這種脆度有點像是豆漿大王的燒餅, 剛烤好那種 一刀切下去後 還會有餅皮掉下來 整各就是脆皮 整張皮用夾子夾住一邊時 也不會垮掉 捲餅皮時 不太好捲 因為太脆了 容易碎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7.50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503138.A.E83.html : 推 GummyDeer: http://i.imgur.com/PpevbK1.jpg
09/17 23:31 : → GummyDeer: 右邊那種算嗎?但那是自己調的麵糊 09/17 23:31 : → GummyDeer: http://i.imgur.com/dxqDyrf.jpg
09/17 23:32 : → GummyDeer: 這也是 只是沒煎那麼久,都沒放油煎,乾煎而已 09/17 23:33 : 推 byetwotwo: 能請G大分享粉糊的成分跟比例嗎!看起來好好吃!! 09/18 00:31 : 推 chickenyo: 也想請g大分享!! 09/18 09:29 : 推 chi323: 哪種脆呀?我們家煎蛋餅都放兩張皮煎起來就會有點"恰恰"的 09/18 09:58 : → chi323: 不過陷料就要注意飽口度和濕潤度 不然吃起來很乾 09/18 09:59 : → kinoko: 要脆皮的話餅皮要買類似蔥油餅那種很多層的 不要買早餐 09/18 10:30 : → kinoko: 店那種薄的 09/18 10:30 : → volenty: 1.自製麵糊水少,火小,油稍多,溫高;2外面買的麵皮就很脆了 09/18 10:32 : 推 GummyDeer: 第一片是麵粉、地瓜粉、水3:1:8的比例做的,然後第二 09/18 10:40 : → GummyDeer: 片是純麵粉,麵粉和水2:3的比例 09/18 10:40 : 推 GummyDeer: 第一種裡面會比較軟Q~ 09/18 10:41 : 推 rooo2012: 要油酥感,豬油比例拉高? 09/19 00:33 : 推 zine: http://i.imgur.com/glBhAPo.jpg
在食品材料行買的冷凍蛋餅 09/20 01:28 : → zine: 皮,加點油、不沾鍋煎,這樣是你想要的酥脆嗎? 09/20 01: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1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721013.A.B73.html ※ 編輯: popopopopo (223.137.111.92), 09/20/2015 11:51:17

09/20 11:59, , 1F
好廚藝~~~
09/20 11:59, 1F

09/21 14:18, , 2F
在新竹市的食品材料行買的
09/21 14:18, 2F

09/21 14:18, , 3F
,不太確定一般通路買不買得到喔
09/21 14:18, 3F

09/21 15:20, , 4F
我以為是 脆"皮蛋"餅...........
09/21 15:20, 4F
文章代碼(AID): #1L_Yprjp (cookclub)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_Yprjp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