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第一次用電鍋煮的好難吃T____T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5推 2噓 13→)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trickleeee時間10年前 (2015/09/21 15:5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庫可版的人是不是太好了,這種文沒有人噓。XD。. http://goo.gl/jY2u4N不會煮東西,給你傳說中的廚具,你也會煮的很難吃。. 尤其是電鍋,電鍋這種東西雖然大家都推是租房子、學生超好用的,但那還是建立在你. 會煮的情況之下。對於不會煮的人,電磁爐、瓦斯爐還是比較好的,怕瓦斯危險就電磁爐
(還有526個字)

推噓39(40推 1噓 54→)留言9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mie8818 (8818是比薩店)時間10年前 (2015/09/19 20:0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新學期想說吃健康一點的東西. 就買了一個大同的三人份電鍋. 買了豬肉片 蛋餃 鮮蝦雲吞 清江菜 豆腐 還有冬粉想說煮個小火鍋. 東西鋪一鋪後加水加到8分滿 想說加個鮮味炒手進去應該不錯. 也不知道要加多少 就丟了半匙進去. 外鍋加了8分滿的水1杯. 結果出來湯超難喝的T____T. 肉就是...奇怪
(還有2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